•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推薦台中牙齒矯正權威.台中隱適美.台中矯正牙齒.台中透明牙套.隱形牙套.台中戴蒙矯正專業團隊協同治療,享受更細緻的口腔醫療

齒顎矯正 資深矯正專科醫師團隊,用兩年時間換來一輩子的美麗

生活牙醫的矯正優勢

推薦台中牙齒矯正權威.暴牙矯正.戽斗矯正.台中隱適美推薦

專業 - 矯正醫師皆受過專業完整矯正訓練並領有證書

矯正牙齒是一輩子一次的重要決定,而專業的牙科醫師是矯正成功不可或缺的條件。生活牙醫團隊中的矯正醫師皆受過矯正完整專業訓練證或領有矯正專科證書,以最專業的學識與豐富的經驗,帶給您完美整齊的齒列。

安全 - 矯正療程全程由患者選擇之醫師執行操作

坊間許多牙醫診在病患完成諮詢後,將其轉交由旗下年輕醫師或助理人員進行矯正工作。這樣的行為非但不安全,更損害了您的權益。生活牙醫堅持矯正全程由您選擇的醫師親自操作,安全有保障。

收費透明化 - 為您量身打造專屬矯正計畫,透明放心無負擔

我們會依照個人口腔狀況及需求來規劃詳細周全的治療計畫,並在治療前就清楚列出各項步驟及金額,不怕術後無故追加費用所造成的壓力,輕鬆矯正不是夢。

推薦台中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權威,台中牙齒矯正專科診所

以豐富案例見證堅強實力

立即前往觀看更多生活牙醫矯正實際案例

觀看更多案例

Q 齒顎矯正系統有哪些可以選擇?

用兩年時間換來一輩子的美麗

生活牙醫診所提供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透明自鎖式矯正、金屬自鎖式矯正、一般傳統矯正

這四種矯正方法在矯正學會中都是倍受推薦方式,由於各種矯正系統的特點不同,在矯正前諮詢評估時,醫師將依照您的個人需求和口腔狀況,為您推薦最適合的矯正系統。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戴蒙矯正,台中南投矯正牙醫推薦,生活牙醫診所,牙套矯正種類

生活堅持矯正醫師全程親自操作,拒絕以助理或資淺醫師代勞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推薦台中隱適美.台中隱形矯正權威
來自美國的數位矯正技術,全透明、真正隱形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是近年來的新型牙齒矯正利器,它是利用裝戴不同形狀的透明牙托來挎制牙齒,達成牙齒矯正的目的。不僅透明美觀,又因為可以自由穿脫的特性,大大的提升了矯正族群的生活便利性,不僅吃東西生活不再受限,日常生活的潔牙也不會受影響。

台中隱適美價錢費用價格收費,台中牙齒矯正費用收費分期,台中矯正牙醫推薦


可預知的未來,更安心的選擇

隱適美3D數位隱形矯正利用電腦計算並模擬出牙齒的移動,再根據病人的需求訂出一套完整的治療程序,所有的牙齒移動,皆依照矯正治療的原理。經過分析模擬後,我們便可以看到所有矯正的過程及變化,更能事先掌握治療過程,是一種非常令人安心的治療方式。

隱適美隱形矯正,台中生活牙醫診所,台中隱適美矯正推薦牙醫

從沒想過矯正能如此自然、隱形又舒適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的優點

  • 透明牙托,真正隱形
  • 造型圓滑,不怕磨嘴
  • 輕薄、異物感低,配戴舒適
  • 牙套可自由取下,潔牙更加容易
  • 減少回診次數,時間更彈性

隱適美隱形矯正,透明牙套,台中隱形矯正推薦牙醫,南投隱形矯正推薦牙醫


更加了解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立即前往觀看更多隱適美隱形矯正相關資訊

了解更多

Q 齒顎矯正的流程?

推薦南投牙齒矯正權威.南投牙醫診所

一、初診齒顎矯正檢查資料建立(包括全口及側頭顱X光、牙齒石膏模型、口腔內外照片紀錄)
二、複診治療計畫決定與諮詢討論
三、經本人或家屬同意後即開始矯正療程(需簽署治療同意書)
四、矯正治療開始,裝置矯正器
五、療程開始,約四週回診一次進行調整
六、完成治療後需配戴維持器,再定期追蹤(追蹤內容包含:X光檢查、牙齒模型製作、術後口腔內外照片紀錄)

Q 齒顎矯正需要多久的時間?

推薦台中牙齒矯正.台中矯正專科醫師.台中牙醫推薦

牙齒矯正所需的時間,需視你的個人口腔條件及困難程度,通常矯正牙齒需要2年時間,更重要的是患者是否有配合醫師指示定期回診調整,是影響療程時間的主因。

其實牙齒矯正並非越快越好,牙齒以及齒槽骨的移動和改變有一定的限度,過度求快可能會對牙齒造成危害。有的醫生或患者為縮短時間,對牙齒施加太大力量,不但會加深疼痛感,更甚者會導致牙齒牙根吸收,使牙齒鬆動,嚴重點還會造成牙齒的脫落。因此矯正牙齒應該循序漸進,不應心急,不是快就一定好

Q 齒顎矯正會痛嗎?

牙齒矯正到底有多痛呢?這就和每個人的耐受度有關了。

一般而言,這種疼痛會持續3-5天,大致上都可以忍耐,但吃硬的東西時,症狀會較明顯。初次安裝矯正器後,由於從來沒有每顆牙齒都不舒適,是最難過的時期。每月的調整之後也會有症狀,但因為已有經驗,齒列也逐漸整齊,讓自己忙碌一點會忘了疼痛的存在。吃止痛藥可以減輕症狀,但持續服用可能會減緩牙齒的移動。

若您對於疼痛的耐受度較低,加上個人口腔條件也合適的話,可以考慮以「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系統」來進行矯正,圓滑牙托設計讓你裝戴時體驗更舒適,不像過往矯正容易使口內軟組織磨傷而疼痛。

Q 齒顎矯正一定要拔牙嗎?

牙齒矯正需不需要拔牙要視個人口腔條件而定,而非必拔不可。其中必須由醫師針對病患本身條件來做牙齒矯正分析,並與患者作充分的溝通,方可作出決定。

但倘若您是上顎前突(暴牙)、齒列擁擠凌亂或犬齒外突的狀況,通常就必須得拔牙,將原本擁擠的齒列製造出空間讓牙齒可以排整齊。

矯正一定要拔牙嗎,台中南投矯正牙醫推薦,不拔牙矯正

 

Q 齒顎矯正可以改變臉型嗎?

大部分患者在矯正牙齒後,臉型都會變得比較漂亮,側臉線條也會更柔和,但改變的程度會因人而異。最主要的原因是,每個人的異常咬合程度和做成的原因都不同,另外,病人本身臉部的軟組織,例如嘴唇的厚度和彈性都會影響矯正牙齒對臉型改變的效果,不過可以肯矯正改變臉型,台中生活牙醫牙齒矯正推薦,南投牙齒矯正推薦牙醫定的是,矯正後的你都會有一個甜美氣質的笑容。

※實際治療方式及成效因人而異,需由專科醫師親自診斷

Q 齒顎矯正最好的治療時機為何?

牙齒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咀嚼食物,供給身體所需養分之用。至於幾歲做矯正治療最合適?事實上只要咬合不正已經影響到患者的咀嚼功能,甚至對發音、生長等產生不良影響時,就可以進行矯正治療。

美國齒顎矯正學會和日本齒顎矯正學會都建議在7歲時就要進行齒顎矯正的檢查,原因在於有些特殊狀況需要早期處理。以預防醫學的觀點建議是要早期檢查,但是否要早期治療,依檢查結果由醫師判定。有些狀況的確可以在問題發生的初期簡單的解決,不需等待之後的全口治療。

Q 成年人還可以做矯正嗎?

事實上牙齒矯正治療並沒有年齡上的限制,就是不管幾歲的人都可以做,而且也都會有它的效果,只是差別在於成人與小孩牙齒移動的快慢不同,因此所需要的矯正時間及效益也會有所不同。

但是若您有牙周病問題,就需在牙齒矯正前先將牙周問題治療或控制好才能進行矯正。

Q 矯正前的心理準備?

預先準備一筆費用
矯正治療屬於自費治療,健保是不給付的,大部份的矯正治療付費方式皆是採分期付款,在裝戴矯正器的當天先繳納一筆頭期款,其餘的治療費用則按月分期繳費,若有其他的附加治療則另外收費(如骨釘等其他裝置)。

定期回診
在接受矯正的期間,有約2年的時間您皆需要每月回診1次,如果有要做矯正治療的準備,每月回診就必須要列入重要的行程。若是沒有按時回診,治療的進度就會不如預期。另外若是有出國留學的您,則是要先考慮是回國後再治療,還是治療完再出國。

保持良好的口腔習慣
口腔衛生也是矯正治療成功的基礎,大家都不希望排列整齊後的牙齒是滿口蛀掉的爛牙,所以在矯正治療的過程中,用餐過後務必記得清潔口腔。

找不到想要的問答嗎?

若想了解更多牙齒矯正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諮詢,生活牙醫將細心為您解答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