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台中隱適美推薦,台中隱形矯正牙套推薦,台中透明矯正牙套權威,專業團隊協同治療,享受更細緻的口腔醫療

隱適美3D數位隱形透明矯正 生活牙醫診所

什麼是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

推薦台中隱適美,台中隱適美價格,推薦台中牙齒矯正權威,台中透明牙套,台中隱形矯正
台中隱適美推薦,台中透明牙套隱形矯正,台中牙齒矯正推薦

隱適美3D數位隱形矯正是利用電腦計算並模擬出牙齒的移動,再根據病人的需求訂出一套完整的治療程序,所有的牙齒移動,皆依照矯正治療的原理。經過分析後,我們便可以看到所有矯正的過程及變化,所以對治療過程可有有所掌握,是一種非常令人安心的治療方式。

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是近年來的新型牙齒矯正利器,它是利用裝戴不同形狀的透明牙托來挎制牙齒,達成牙齒矯正的目的。不僅透明美觀,又因為可以自由穿脫的特性,大大的提升了矯正族群的生活便利性,不僅吃東西生活不再受限,日常生活的潔牙也不會受影響。

生活牙醫台中旗艦店已經引進此套美國加州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系統,更領有隱適美矯正醫師國際認證,歡迎前來體驗更美觀更舒適的矯正期。

    隱適美3D數位隱形矯正的優點

  • 隱形、美觀,不必戴上顯眼的鋼牙箍。
  • 在矯正的過程中,也可以放心的開懷大笑,讓儀容像平常一般自然。
  • 相較於傳統牙套矯正,隱形矯正異物感極低、不需適應期,讓矯正療程更加舒適。
  • 矯正牙套可自由取下,使牙齒清潔更加容易,在矯正療程中保持口腔健康。
  • 有效降低就醫次數,一般而言,隱適美矯正療程與其他矯正器療法相比回診次數會較少。

    隱適美3D數位隱形矯正的流程

  • 諮詢 - 由矯正醫師解說並判斷您是否適合隱適美隱形矯正。
  • 取資料 - 拍攝全口數位X光、口內外照、並取牙齒模型,以規劃治療計畫。(需收取資料分析費)
  • 分析討論 - 矯正醫師會依照評估資料與您討論治療計畫,並告知矯正費用和治療方式。
  • 製作 - 確認要進行治療後,您的資料將送往美國加州隱適美原廠,製作專屬於您的透明牙托組合。
  • 矯正開始 - 您會得到3-4副透明牙托,請每天定時配戴,日後4-6週定期回診,矯正醫師會確認您的進度和牙齒移動狀況,並給予新的透明牙托。

選擇生活牙醫牙齒矯正的六大理由

專業 - 資深矯正專科醫師,同時是隱適美國際認證醫師

矯正牙齒是一輩子一次的重要決定,而專業的牙科醫師是矯正成功不可或缺的條件。生活牙醫團隊中的矯正醫師皆受過矯正完整專業訓練證或領有矯正專科證書,以最專業的學識與豐富的經驗,帶給您完美整齊的齒列。

安全 - 矯正療程全程由患者選擇之醫師執行操作

坊間許多牙醫診在病患完成諮詢後,將其轉交由旗下年輕醫師或助理人員進行矯正工作。這樣的行為非但不安全,更損害了您的權益。生活牙醫堅持矯正全程由您選擇的醫師親自操作,安全有保障。

選擇多樣化 - 提供多樣齒顎矯正系統供您選擇

生活牙醫診所提供多種矯正系統選擇,包括傳統矯正、戴蒙自鎖式矯正、透明矯正、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由牙醫師依您的狀況提出專業建議,讓您做出最正確的選擇。

治療全方位 - 專業專科團隊,一網打盡所有口腔問題

齒列不整時常合併缺牙、假牙或齒型不佳等問題,因此矯正完成後常需搭配植牙或美容等療程。生活牙醫團隊有各專科醫師,免除轉診困擾,有效率協助您達到亮麗美齒的終極目標。

收費透明化 - 量身打造專屬矯正計畫,透明放心無負擔

我們會依照個人口腔狀況及需求來規劃詳細周全的治療計畫,並在治療前就清楚列出各項步驟及金額,不怕術後無故追加費用所造成的壓力,輕鬆矯正不是夢。

眾多患者推薦 - 滿意好評推薦,矯正不再踩地雷

口碑來自醫術與用心,這也是眾多患者支持及肯定生活牙醫的原因之一。請讓經驗豐富的生活專業矯正團隊也助您一臂之力,一同重造整齊貝齒、找回自信笑容。

隱適美3d隱形矯正問答 Q&A

我適合隱適美3D隱形矯正嗎?

放心!其實大部份的人都適合透過隱適美3D數位隱形矯正系統來讓牙齒更加整齊、笑容更加出色!齒顎矯正專科醫師將會在諮詢評估時針對您的口腔狀況和個人需求規劃最適合您的矯正計畫。

隱適美隱形矯正要多少錢?

年紀大了也可以牙齒矯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