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推薦台中牙醫診所.台中植牙.台中牙齒矯正.台中全瓷冠.專業團隊協同治療,享受更細緻的口腔醫療

台中旗艦店 生活牙醫診所

小提醒! 不論患者或陪同者,進入院所務必戴口罩,未戴者請於診所室外候診,生活感謝您配合防疫

診所資訊

推薦台中牙醫,台中植牙權威

電話:04-2254-606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25號


台中生活牙醫看診時間,診次表

每診現場掛號限額5名,建議出發前先來電洽詢名額,詳情見現場掛號說明
※ 未列表醫師採純約診制,新患者也可直接電話預約

台中旗艦店粉絲團

台中隱適美,台中顯微根管

台中生活牙醫的治療特色


診所介紹

為創造人性化的醫療空間,以樸拙無華的清水模,佐以落地玻璃惟幕,引進大量的陽光及綠意,造就無障礙的視野。舒適的環境,仿若進入天然SPA的醫療空間,全然放鬆您的心情,享受無壓力的就醫經驗。

生活牙醫台中旗艦店網羅全台各科專科傑出醫師,專業的協同治療團隊,能讓您針對需要的項目做更精準的分工化治療。讓您免除轉診麻煩,輕鬆享受全方位的一站式口腔醫療服務。

鄰近公車站牌:黎明公益路(行經公車:29、54、72、75)、 惠文國小(行經公車::27、72、81、107)

診所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