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牙諮詢專線 04-2254 8315 (僅接受植牙諮詢)
台中假牙推薦,台中齒雕 專業團隊協同治療,享受更細緻的口腔醫療

解決車禍斷牙+微矯正只需要全瓷冠生活牙醫診所

解決車禍斷牙+微矯正只需要全瓷冠

2021.10.1
治療內容:居家美白+三顆全瓷冠
醫師:台中 生活牙醫診所 陳嘉豪醫師
同步發表於 醫師的部落格

牙齒斷裂+台中植牙假牙牙醫推薦+牙根裂掉 牙齒斷裂+台中植牙假牙牙醫推薦+牙根裂掉

一位非常陽光的研究所男學生,因為車禍摔斷了三顆牙齒( 騎車真的要小心啊... ),在其他醫療院所完成根管治療後,想來評估門面的重建。


口內檢查後,可以看患者左、右正中門齒有嚴重的缺損,圖中左邊側門齒也因為車禍的衝擊而導致神經壞死。患者提到,原本的上排門牙跟下排門牙是“開咬”,也就是咬不到的狀況,而且牙齒往外突有點暴牙。 臨床上討論與設計後,決定治療計劃為居家美白及三顆全瓷冠。藉由三顆假牙的製作,來改善原本暴牙跟開咬的問題!目標在有限的理賠項目內完成滿意完美的假牙!

 

首先藉由數位微笑設計DSD (Digital smile design) 來進行美學牙科的重建

 

利用數位微笑設計DSD (Digital smile design) 進行數位模擬,再次仔細確認假牙與臉部外觀的美觀契合度。

 

接下來與技師討論後,將2D轉為3D的雕蠟,再將蠟型複製到口內,並開始討論與修改,滿意後開始製作臨時假牙,同時進行居家美白,最後完成假牙的製作並裝戴。

 

後面為一系列的對比照,能再次看到患者開心的笑容,一切努力都值得了!

台中植牙牙醫推薦+門牙植牙+牙根牙齒斷裂

台中植牙牙醫推薦+門牙植牙+牙根牙齒斷裂台中植牙牙醫推薦+門牙植牙+牙根牙齒斷裂

 


 

治療前後比較

台中南屯植牙牙醫推薦+門牙植牙+台中植牙牙醫

台中南屯植牙牙醫推薦+牙齒斷掉植牙+台中植牙專科牙醫

 

台中南屯植牙醫師牙醫推薦+牙齒斷裂植牙+台中植牙專科牙醫

 

想觀看更多植牙實際案例嗎?

豐富成功實際案例是生活牙醫的實力保證,歡迎前往觀看

前往觀看

生活牙醫粉絲團

輕鬆掌握即時資訊和口腔醫療消息,就在生活牙醫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