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透明牙套∣隱適美隱形矯正,誰說矯正非得大鋼牙

2017.11.27
台中隱形矯正,台中隱適美,台中牙齒矯正權威推薦,台中透明矯正

台中透明牙套|隱適美隱形矯正這種新穎的矯正方式已有400萬人採用,堪稱席捲全球,而為什麼隱適美會如此受到大眾的青睞?現在讓生活牙醫台中專業齒顎矯正專科團隊細細道來。

許多人對於牙齒矯正心動卻步的原因多是擔心大鋼牙要醜兩年、害怕口腔磨破的疼痛感等等,而相較於傳統齒顎矯正,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大幅改善了這些問題。隱適美隱形矯正是利用定期穿戴不同形狀及厚度的透明牙托,來達成牙齒矯正的目的,不需如從前在牙齒上黏一整排固定的矯正器,因此外觀透明美觀,旁人幾乎難以察覺,讓你美地無聲無息,且它可以自由裝戴的特性,大大的提升了矯正族群的生活便利性,不僅吃東西不再受限,日常生活的潔牙也不會受影響,不像過去,牙套族若是不特別留心口腔清潔,在矯正完成的同時也常常換來滿口蛀牙。

除了美觀以外,相較於傳統牙套的矯正方式,隱適美隱形矯正異物感極低、適應期極短,可讓矯正療程更加舒適,大幅降低了矯正磨破嘴的比例,讓您不用時常忍受口腔破皮的疼痛感,說話發音也比裝戴傳統牙套清晰,演說開會都暢所無阻。

隨著科技的進步,要擁有整齊美麗的貝齒,不但越來越容易,療程的體驗也越來越舒適,若你也想要已更舒適更美觀的方式進行齒顎矯正,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會是你最佳選擇之一,生活牙醫台中專業齒顎矯正專科團隊表示,有人會對隱適美的功效存疑,但經過臨床證實在多數情況下,隱適美隱形矯正可以達到和傳統矯正一樣好的效果,生活牙醫專業齒顎矯正團隊也已經幫助許多人找回應屬於他們的自信笑容,享受美麗帥氣的整齊牙齒,就從現在開始吧!

台中隱適美推薦,台中透明牙套隱形矯正,台中牙齒矯正推薦

了解更多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相關資訊

若想了解更多齒顎矯正療程相關問題,歡迎留言進行免費諮詢,生活牙醫將細心為您解答,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