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推薦∣植牙前先聽看聽 要有保固才安心

2015.02.26

許多人以為植牙只要植牙手術當下成功後就沒事了,因此諮詢時也不會特別注意植牙保固,而等到若干時日後植牙出現問題卻因醫病雙方認知不同而求償無門或是無法處理,台中生活牙醫美學中心曾院長表示他在臨床上也不時會遇到像這樣的「醫療人肉皮球」上前求助。 其實植牙完成後並非一勞永逸,後續保固也是延長植牙壽命以及維持植牙效果的必要服務項目。 一般來說,成功的人工植牙根據國外長期且嚴謹的臨床追蹤報告,經五年使用後,人工植牙體仍存在比率達80~90%,當然,如果重視清潔保養甚至可以使用更久沒有一定的期限;但植牙失敗的原因有很多,像是個人體質、咬合習慣等等潛在因素都會影響到植牙成功與否。為了提供更完善的醫療服務以及保障,台中與南投生活牙醫診所皆提供植牙五年植體保固和術後追蹤照護! 多年的口碑,讓生活牙醫診所植牙越來越貼近患者的需求,讓患者的醫療品質和消費保障達到雙贏的境界。

其實植牙保固是植牙療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它不僅可以顯示出該診所或醫師是否願意與患者達成長遠性的醫病關係,更是負責的象徵之一。而對患者來說,植牙保固更是自己植牙應有的保障與權益。您可以試想,我們平時購買數千元的小家電都會注意是否提供保固,那麼動輒數萬元且改變因素更大的人工植牙呢?因此,生活牙醫提醒您,植牙諮詢時千萬要記得詢問該診所是否有提供植牙保固,以免自己的權益受損。

生活牙醫診所提供您

五年植體保固

每一次的植牙都是我們的責任,五年植體保固,不但是醫療品質的保障,更是生活牙醫給您的承諾與照顧,只要五年內植體出現任何問題,我們將立即為您安排處理!

定期術後追蹤服務

每位生活牙醫植牙客戶,都享有術後植牙追蹤服務,由專人提醒您半年定期回診,細心照料您的牙齒狀況,確保您的植體常保如新,給您長久的照護,協助您的植牙可以更長久使用!

想了解更多人工植牙資訊?

若想了解更多植牙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諮詢,生活牙醫將細心為您解答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