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植牙推薦∣如何選擇植牙牙醫診所

2015.02.25
推薦台中植牙,台中植牙價格,台中植牙費用,南屯植牙牙醫診所,台中植牙權威,台中植牙診所,台中植牙醫師

現在坊間到處充斥著標榜植牙的牙醫診所,台中植牙推薦也是琳琅滿目,且花招百出,生活牙醫植牙醫療團隊現在就來教導大家一些挑選植牙牙醫診所的小撇步。

1.醫師是否經過完整訓練

一個好的植牙醫師,首先要具備紮實的學經歷背景及長期訓練,臨床經驗更是越豐富越好,因為臨床上充滿著許多與教科書不同的變數,正所謂熟能生巧,植牙臨床經驗越豐富,植牙的成功率也就更高。
生活牙醫植牙醫師皆受過長年國內外植牙訓練並取得認證,且植牙臨床經驗豐富,可依照您的口腔條件及需求進行多種高難度複合式植牙手術,讓您即使在台灣也可享受到同步歐美的植牙品質。


2.植體的廠牌

標榜低價的植牙報價有可能未包含植牙假牙或附加手術之費用,甚至採用了黑心或未經衛署核准的植體。生活牙醫提醒您,植牙關乎您的口腔健康,千萬要放大眼睛仔細看,別一味追求CP值,若日後植牙處出現問題,就得耗費更多時間及金錢來補救,那豈不得不償失。
為提供患者高水準的醫療品質,我們一律只採用衛署核准之歐美大國的領導品牌植體,不但品質好,成功率也更高,重點是不怕日後植體廠商倒閉或停產,而導致植牙要維修卻沒有零件的問題。


3.個人專屬植牙治療計畫

諮詢時,要注意該牙醫診所事前解說是否清楚易懂,並完整呈現每個步驟所需的手術及費用,最重要的,要真正依照您的口腔條件及需求來訂定個人計畫,而非一味推薦模組化的套裝療程。
生活牙醫診所會先使用3D電腦口腔斷層攝影透徹瞭解每位患者的口腔狀況,由專屬植牙專科醫師擬定專屬治療計畫,讓您能清楚瞭解植牙治療過程,植牙療程費用簡單透明,讓您免去術後追加費用的恐懼。


4.是否提供植牙保固及照護

花了大把金錢植牙,相信您一定不想要日後植牙出了問題卻求助無門,因此,植體的保固是日後照護重要的一環,它也可反應出該牙醫診所是否有責任心要建立長期的醫病關係。
生活牙醫診所為全責式安心植牙療程,從諮詢到植牙手術皆為您的指定醫師執行。此外,我們除了有五年植體安心保固,術後更會提供完整的植牙口腔衛教,並貼心提醒定期回診追蹤。

想了解更多人工植牙資訊?

若想了解更多植牙相關問題,歡迎留言諮詢,生活牙醫將細心為您解答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