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隱形牙套∣隱適美隱形矯正,牙齒矯正不再大鋼牙

2015.02.23
台中隱形矯正,台中隱適美,台中牙齒矯正權威推薦,台中透明矯正

台中隱形牙套推薦|台中生活牙醫診所牙齒矯正專科醫師暨隱適美國際認證醫師許瑛祺醫師表示,在臨床上遇過許多患者雖然不滿意自己的齒列,但是一想到矯正期間需要戴上大鋼牙,擔心會影響到美觀、進食以及發音,便對牙齒矯正卻步。而隨著科技的發展,牙齒矯正也有了更多樣化的選擇!

其實近年來歐美十分流行數位隱形矯正法,數位隱形矯正是利用電腦計算並模擬出牙齒的移動,再根據病人的需求訂出一套完整的治療程序,所有的牙齒移動皆依照矯正治療的原理。經過分析後,我們便可以看到所有矯正的過程及變化,所以對治療過程可有有所掌握,是一種非常令人安心的治療方式。

此種隱形矯正是近年來的新型牙齒矯正利器,它是利用定期穿戴不同形狀及厚度的透明牙托,來達成牙齒矯正的目的。不僅透明美觀,又因為可以自由穿脫的特性,大大的提升了矯正族群的生活便利性,不僅吃東西生活不再受限,日常生活的潔牙也不會受影響。

除了美觀以外,相較於傳統牙套的矯正方式,隱適美隱形矯正異物感極低、適應期極短,可讓矯正療程更加舒適。假使您有美觀或發音上的需求,口腔條件也適合的話,那麼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將是您的好選擇。

了解更多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相關資訊

若想了解更多齒顎矯正療程相關問題,歡迎留言進行免費諮詢,生活牙醫將細心為您解答,

立即諮詢